AGIO chocolate

自從看過[流亡的地獄之族]的專業介紹,
就對位於台中的AGIO chocolate有著一股莫名的憧憬。
身為台中人,我實在不知道台中哪兒有哪家蛋糕店稱得上"好吃到掉渣",
當然也因為離開台中很多年了,巷弄間的祕密總是要生活其中才會發現。
總算是在二月中有個機會返鄉,還有個機會慶祝朋友生日,
這段天賜良緣(?)當然要好好利用。

打了電話過去定了草莓太妃巧克力蛋糕,
在星期日中午過去拿時還沒開門呢,
下午一點開門的agio真是夢幻蛋糕店。
位在小河旁邊,擁有安靜的環境,卻不需要翻山越嶺。
離朝馬那邊蠻近的,很適合異地求生存(或念書)的過客們,
幫你家人或朋友準備一個甜蜜的驚喜























店內有三桌座位,下午如果想在河邊聊聊天,
是個很適合台中的愜意行程。
店內不大,很簡單,擺設也不多,
我覺得很像店主人Robert的個性,簡簡單單,卻很有原則。





















我去店裡的時候,剛好是情人節前一週,
AGIO也推出了情人節限定巧克力。
抵不過彩色又粉嫩的糖衣魅力,我也為公司的姊姊們買了一盒。
(說的好聽,其實就是自己也想吃嘛,別戳破我!)













































其實這個情人巧克力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不過Robert是個有原則的蛋糕人,
於是請他幫我做了一個好favor,算是圓滿落幕。
這些巧克力的奇妙口味實在是很適合兩個人一起吃一起討論,
真正浪漫的不是巧克力的甜味,而是讓情侶之間有了甜蜜的話題。

至於草莓太妃巧克力蛋糕,除了讓我的三個朋友們都讚不絕口,
我也覺得口感層次豐富卻不嫌累贅,蛋糕綿密紮實,卻不會令人口乾舌燥。
外盒包裝也大方得體,雖然蠟燭是小學書店會賣的基本款,
不過收納的方式也算簡單俐落,這種細節的堅持從一開始就深得我心。


































































在餐廳吃完蛋糕的當下就決心要用行動來支持Robert,
畢竟這種一人蛋糕店,總不像那些飯店的蛋糕出生就含著金湯匙,
(這樣形容正確嗎?但總之就像獨立書店或咖啡店般,需要更多的支持)
(當然,這也跟店主人所決定的店走向有關,不過那是另外一件事)

堅持做好吃的蛋糕與巧克力,在意客人的反應與感受,
價格的話,我猜想在台中比應該算是偏高的,不過的確是很值得。
(有我這個不太愛吃甜食的大胖子掛保證,應該很有說服力?)
這樣的夢幻蛋糕店,下次回台中時,怎能不去打擾一下呢?:P


AGIO chocolate
T / 04-2254 1456
A / 台中市西屯區環 河路37號
t / 13:00-21:00
W / [AGIO 巧克力 愛的力量大]



相關網站>>>

[地獄的流亡之族]
他拍的照片寫的介紹,大概比我厲害八十倍吧,
請千萬要去造訪一下,看看究竟有多誘人!!
[AGIO chocolate at Flickr]
是我的flickr不是agio的,因為是以蛋糕為主角,
壽星就沒在這兒露臉了。(我果然怕吵。)





.

0 comments: